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 By: 曉鈺

貳拾。拾壹

不少人都寫了去年的回顧或是對於來年的展望
回看我去年所定下的目標,雖然很多都沒有達標,可是卻在聖誕節發現了2010年度最偉大的一句話,“植物園裏面則全都是樹木”!而這句充滿著啟發性的至理名言,乃是來自我的好朋友--少女小魚的筆下。此名句的誕生簡直就是驚天地,泣鬼神,看到之人無不覺得驚為天人的!除了剛剛給小魚頒的殊榮以外,本人還特于此文章中多多提及她,以表揚她的偉大。(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小魚,這樣應該夠了吧?)


而剛踏入2011年,就已經出現了一句可以撼倒全世界金句的“open verdict”,相信接下來,應該都很難有什麽話可以勝過這句話了吧?(除非“曬褲”又有另一句類似“Can I FXXK You Today?”的話出現啦!)XD


貳〇么么,2011
最後,也要很不例外地說出自己2011年的新希望。不瞞大家,我今年的終極目標是,“我要減肥成功!”還有還有,我要戒吃夜宵,看到我吃夜宵的人,可以盡量上前阻止我,以換取您的夜宵~!謝謝! =P

3 可面滋:

小鱼 說...

你在文章里面提了我那么多次,在下真是受宠若惊啊~~哈哈哈~而且我那句话有那么惊天动地吗?哇哈哈哈哈!

曉鈺 說...

不會說很驚天動地,可是都已經足以成爲全年最偉大的話了!期待你下一句更偉大的話!XD

小鱼 說...

好!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