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 By: 曉鈺

假日之結束

假期終于都結束了,感覺自己這十二天都是虛度的,吃喝玩樂拉撒睡就佔了十一點九天,而剩下那零點一就只是找了些關於貨幣的資料罷了,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唉......)

在長途巴士上時,意外發現到雪隆一帶是有這麽多敦大學生的,幾乎整輛巴士都是敦大生。(可是校方應該還是覺得不夠多人吧!所以最近大學的廣告都打得很兇!8TV,NTV7,本人邊看廣告就邊在冒冷汗......所幸Astro沒打罷了,因爲本人95%的看電視時間都是看著它們的,還有5%的時間是轉台的時間來的......哈哈!)

一回到來最“親愛的”巴力拉惹,本人放下行裝后就馬上“飛去”開我們“七小瓜”第一次的正式會議,商討辯論社的種種問題等的。雖然過程是搞笑了一點點,什麽大奶奶、祥發叔、四奶奶都拿出來談,但是我們還是有結論,有結果的哦!哈哈!(大少爺,對不對?)

好了,這次還是在說無關痛癢的廢話,現在也該是時候停了。畢竟現在距離中秋就還剩一個月多,也該開始寫故事了,暫名《月亮消失時》。好久沒動筆了,所以不知道會用多少時間來完成。就祝福我能在中秋前完成吧!^_^

4 可面滋:

Jonathan law 說...

我几时变成大少爷的!!
我可是二少爷哦..哈哈

曉鈺 說...

大少爺,大家坐著同一條船,最重要的是坦誠嘛!
更何況,“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要就痛痛快快幹一場!”
認了吧!

小鱼 說...

什么故事来得,写好了记得给我看啊!!哈哈哈

曉鈺 說...

那我应该是会不记得的。记得的话就给你看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