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 By: 曉鈺

關鍵的一周


最後一個星期了,正如所料般地忙。
剩下的這幾個夜晚,看來得天天“通頂”才能完成手頭上的課業。


關鍵的人,
關鍵的事,
關鍵的時間,

一一逼近。
無法預知的未來,
將與
無法回頭的過去
相撞。
有誰知曉,
這一擊后,
又能否決出
最後大贏家?



P/S:KY,今天是“第四年”了吧?很抱歉,我今年將繼續以忙為藉口。對你,我始終還是無法面對。是我沒足夠的勇氣,還是我欠你太多,再也無法償還了呢?對不起......
...................................................................................

2 可面滋:

CW2 說...

zomok你说你忙到那样,你还可以这样得空写小诗的?

然后,这个KY是以前柔佛那个吗?

曉鈺 說...

哈哈!感覺突然來了,就寫咯!而且寫的前後都不到2分鐘,真的是夠力隨便的咯!哈哈哈!

還有哪一個的?發現KY這兩個字跟我其實很有緣下的,除了是自己的名字外,身邊還有其中幾個比較重要的人的名字都是KY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