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 By: 曉鈺

開口中之唔係衰多口?


日期:2009年12月26日
時間:下午2點--5點
地點:馬來亞大學某講堂
事件:全國大專辯論賽(入選賽抽籤儀式)
人物:彬、政、鈺、莉

(第一輪抽籤,抽對賽隊伍)
政:希望我們會被精英大學抽中......
鈺:嗯,我覺得韓江學院會抽中我們叻~
大會司儀:現在有請韓江學院的代表抽出他們的對賽隊伍......好,韓江學院將會對壘的是敦胡先翁大學。
彬:哇!你要不要這麽准哦?
鈺:碰巧的罷了!

(第二輪抽籤,抽辯題)
莉:那我們等下誰上去抽辯題?
鈺:當然是壽星仔上去抽啦!記得抽好一點的......哈哈!
(政上臺中......)
彬:抽到第一題的秦始皇就好了。
鈺:可是,政他比較想要抽中第三題,武則天的叻!
彬:哇!那題很難下的哦!
鈺:我也是覺得很難,但他覺得會比較好打哦!可是,我倒覺得他會抽中第四題,陳水扁那題哦!
大會司儀:敦胡先翁大學的代表抽出的是“陳水扁對臺灣功大於過/過大於功”。
彬:你不是吧?你又這樣准的?這題很夠力下的叻!
鈺:嗯。應該是我衰多口吧!

(第三輪抽籤,抽立場)
大會司儀:現在我們有請韓江學院的代表抽出他們的立場。
彬、政:我們能拿到反方就好了。
鈺:我覺得我們會拿到正方。
大會司儀:韓江學院的立場是反方,也就是說,敦胡先翁大學的立場是正方的。


回想當日,都不知自己吃錯了什麽葯,心想什麽就什麽。
是偶然?是巧合?還是久違的第六感在向我示威呢?

無論如何,辯題、對手都抽出來了,不管大家喜不喜歡都好,還是得上場與他們決一雌雄。
第一次參與全辯這權威的辯論大舞臺。
是命運?是機會?1月9日,就讓我們去定奪吧!

為圓夢,為未來,為全辯,各位加油!

6 可面滋:

Jonathan law 說...

早知道就叫你随便说四个号码给我们啦~说不定会中TOTO叻!

曉鈺 說...

嗯...下次吧!不過,不包中的,如有任何損失,恕不負責!哈哈哈!

罗媚华 說...

花瓶,还不赶快许下拿全辩冠军的愿望?!
还有还有,给我6个号码!!!

曉鈺 說...

哇~6個號碼?
夠嗎?就給你兩組號碼咯!




你真的當我是神啊?
有我都自己買了啦!
XD

WS 說...

为什么当初没人想被拉曼学院抽到啊~

曉鈺 說...

拉院实在太强了,我们几个小瓜是应付不来的~~
我们只想进正赛,当然很自然地不想对上拉院咯!
不过,现在却要面对“超级恐怖”的大热门--博特拉,搞到我们超级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