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 By: 曉鈺

我“又”回來了......


回到安邦,一切依舊,並沒多大的改變,只是時值回鄉季節,到處都是車龍,原是徒步五分鐘就可以走完的一條街,駕車竟然要花半小時,實在是不可思議。

話説回來,本人回家已有4天了。頭一天幾乎是在睡眠中度過的,大概睡了差不多廿一個小時吧!至於第二天,就是看小説度過的,近來總喜歡看小説,或許是想憑吊回一些感覺吧!而昨天,就打算要比較充實、比較忙碌地度過。怎知還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睡覺、看小説、看電視之類的。但今天,就真的是比較充實的,去了探望外婆,又去了Aunty Laura家拜年,也跑去跟朋友看夜景。無論過得怎樣,這幾天裏面,我都不斷地重復地在回想一些事情......

我如果沒加入辯論社,現在會不會不一樣呢?

回來的前一天,逃了整個早上的課。在三點上數學課之前,就去了圖書館上了一會兒網。在那當兒,一個有數面之緣的學兄走來邀請我加入他們的籃球隊,參加本校十月舉辦的“運動嘉年華會”。那時的我,幾乎是完全沒有考慮就答應了,而我在得知比賽可能會跟中華杯(國際辯論邀請賽)撞期后,在我腦海閃過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取籃球,棄觀辯論賽。在那之後的瞬間,心裏一直在推敲著,該去哪一邊才好。一方面,我不想拒絕學兄;另一方面,我不想那麽不負責任。但最後肯定了是在中華杯之后的一天才開始比賽,心裏就放下了不少。

給了學兄個人資料後,就帶著想休假,“藍藍”的心去上課了。到課室前,恰巧遇上了一個學妹,一個我一直都好想拉她進辯論隊的學妹。別問我看上她哪一點,我是回答不了你的,因爲我只是很純粹地覺得她很適合辯論,可説是個可造之材。我與她談了一會兒,一提及辯論,她先是很驚訝,或許是因爲沒想到有人會邀請她這個沒接觸過辯論的人進辯論社吧!之後,她就表明了,“如果”她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話,會撥電話給我。雖然本人覺得她加入我們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但我還是保留著一定的希望,因爲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說得更“白”的是,我想她加入我的隊伍,因爲她比我更適合當二辯。

說實在的,在我們“七小瓜”開會表決我出任外務(副主席),到正式上任的前一天,我曾有幾度想要退出辯論社。同樣的,別問我爲什麽,我還是回答不了,那種想離開的感覺就是來得很突然,結束得也很突然的。說到底,我還是不捨得這一個讓我得到、學到及失去很多東西的地方。


“花瓶外務”,就請你繼續加油吧!
がんばてください


來著的中華杯,雖然本人沒上場,但還是得提早回去陪練。

啊!完了!我的假期啊~!

7 可面滋:

媚华 說...

花瓶,你zomok没有上场?

CW2 說...

笨纹,你的日文好烂哦!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才对啦!

曉鈺 說...

媚華:因爲我是花瓶咯!有特權的!哈哈!不是啦!只是我不適合上場,所以就沒上咯!

鈡慧慧:是啦!我知道了啦!不過,我不想改...哈哈!;p

媚华 說...

是你让自己不适合上场吧?
不过你会去观赛对不对?

曉鈺 說...

我才沒那麽大牌呢!讓自己不適合上場...哈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不夠資格啦!

如果沒考試的話,我是會去看看的。
你呢?有去觀賽嗎?有的話,就來支持下我們啦!
^^

媚华 說...

我们都在末考,考到10月6号。

心找都想飞去看中华杯了!可是时间还真的sibeh不对。
就麻烦你update我咯~ 花瓶

曉鈺 說...

哈哈!那你們就繼續努力,考好試咯!加油!

不過,你要我怎樣update你哦?媚华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