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 By: 曉鈺

驚喜?驚嚇?峰回路轉......


上週三,原是本人回去大學陪練的日子。可是,因爲有些突發事件得處理,所以就回不成了。處理好事情后,本想輕輕松松等假期結束,可是一則短訊完全影響了我的情緒、心情......

話説......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晚上9時20分左右,正當我滿懷内疚之意,想著該怎樣回去面對大夥兒時,簡訊鈴聲忽地響起。一看,不得了,了不得,竟然是大師兄傳來的簡訊!直覺馬上告訴我,絕對不會是什麽好事來的。果真不出所料,有一主力辯手出現了一些狀況,所以他們急召我回去上陣。我當時的腦海馬上呈現一片空白,第一個反應就是:呵?爲什麽是我?回過神來,再看多那簡訊兩遍后的反應是:爲什麽是我?爲什麽?爲什麽?為什麽?(下刪三千五百九十七個爲什麽......)

本人的反應會這樣,最主要的因由是本人對於中華杯的賽制完全不熟悉,所以才會那麽緊張。當時的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再飆升,每分鐘的心跳竟然可以高達120左右。我這樣的心跳速度,就只曾在100米短跑比賽中出現過。如今會出現這樣的心跳,對我無疑是個嚴峻的考驗,考驗我的心理素質,考驗我面對壓力的能耐,考驗我的適應能力,及種種考驗我的種種事項。我真的開始混淆,這到底是上天對我的眷顧,還是現實社會于我的殘酷。

昨日,也就是2009年9月27日,因爲一些私事而到得傳家坐坐,期間知道他們已準備地七七八八,心裏就沒那麽地愧疚了。之後,聼了他們的論點,也得知之前的那位主力辯手已能上陣了。這也就是代表說,我就沒有了上場殺敵的必要,心裏也就放下了不少,只是我還得幫忙找點資料的。

本週五,中華杯即將掀開序幕。
大夥兒還有三天可以備戰,別鬆懈下來!繼續努力吧!
^^

中華杯,我們來了!

2 可面滋:

媚华 說...

哇~ 好快噢!

加油!!!

曉鈺 說...

什麽東西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