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 By: 曉鈺

辯前辯后


近日的生活總算比較正常了。回想起之前籌備全辯入選賽的日子,真的可說是苦不堪言。好比説,連續幾天談論來討論去,都得不到結果,而且還要午夜一點多才能回宿舍!真是淒慘......

所倖的是,我們最終還是贏了全辯入選賽,可以進入正賽與其他大專較勁了!但說實在的,這次的勝利,並沒有為我帶來很大的喜悅感,因爲本身太多的缺點被暴露出來了。這幾個月來,除了從一個“讀稿”的辯手,變成一個“無稿”的辯手外,我真的看不到自己有些什麽進步。長期征戰,雖然見識了不少東西,但卻沒辦法套用在自己身上。是自身的資質問題嗎?還是有其他因素呢?但,怎麽說都好,雖然對自己很失望,但我還是達到了自身定下的目標,為敦大打進全辯16強。能走多遠,就得再看各自的造化了,畢竟我們初賽將面對的是尋求第二次蟬聯的博特拉大學。嗯......老話一句,只好繼續努力咯!

明天就是校際辯論賽了,這是本人第一次參加校際的辯論比賽,也是本人第一次以組長的身份上場比賽。雖然有人說,我不應該參加這次的比賽,因爲會讓人感覺我“大欺小”,但我並不覺得我能夠“欺負”到他們,而且還很可能會被他們“欺負”。也正因爲這樣,我在這次的賽會並沒有訂下太高的目標,輸贏已是其次,只求我與隊友們能夠好好地表現自己。(雯妃、婉恬、瑋晟,你們要加油哦!敦大辯論社以後靠的,就是你們了!)


小小聲地說,我的立場依舊沒改變,全辯依然是我的終點。希望各位戰友(毅豪、國政、得傳、大哥、彩莉)能成全我的小小心願。大家都繼續加油吧!^^

2 可面滋:

*~碧芬~* 說...

*除了從一個“讀稿”的辯手,變成一個“無稿”的辯手外,我真的看不到自己有些什麽進步*

这已经是很大很大的进步了哦~* =)
校际赛加油咯!
全辩一起加油加油~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曉鈺 說...

谢谢你,碧芬,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减少自甘堕落的次数吧!;p
我们有机会的话,半决赛见咯!

P/S:突然发现,最近国内的辩坛都常常鼓励来鼓励去的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