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 By: 曉鈺

新的突破!

昨天敦大辯論社拉大隊一起去吃晚餐。

閒聊中,得傳突然跟我說了一個令我很吃驚、很不知所措、很驚訝、很很很很(下刪297字)的一個消息。這也算是個好消息吧!因爲我在辯論隊裏,終于可以再次換位置了!這次是要當一辯。沒錯!是一辯!一個我從來沒有當過的位置,也是一直以來都很嚮往的一個位置。可能是我沒有做過一辯的關係吧!所以超級期待的!哈哈!

之前,就因爲本人的外表不夠帥、聲音不夠動聽、肢體語言不夠好看和讀稿不夠清晰這“四不夠”,所以一直都只能被安排留連在二辯、三辯和四辯這三個位置。現在我終于有新的突破了!哈哈哈!真的是很開心!雖然我的“四不夠”還依然是我的“四不夠”,但是能夠嘗試不一樣的東西,還蠻爽一下的。^^



說完開心的,回到來現實一下。

我當一辯,還是有個很大的問題的。根據目前敦大辯論社的習慣、趨勢、政策等,一辯,是要自己寫辯稿的!我的媽啊!我這麽久沒寫稿了,你們突然要我寫,真的要我死給你們看咩?T_T
但回想起來,自己也算是自食其果的。因爲我之前也很支持這項政策的,畢竟了解過寫稿的辛酸再加上最重要的——事不關己嘛!但現在,完全印證了一句話,“惡有惡報”!



喂!我文筆差!有誰可以介紹“槍手”給我嗎?
還是有誰之前有欠我“人情債”的?你們現在可以還我了!XD

5 可面滋:

寒静 說...

哈哈,我救不了你哦,
不过我们可以交换
做一辩的心得啦,
学写稿虽然很难,
但你的队友会帮你的啦,
不要太担心咯。。。
其实蛮想看你做一辩的哦,
哈哈。。。加油加油!!

WS 說...

新排阵?
超期待的。
稿件方面虽然说是主辩自己写,
可是别担心啦。
至少架构是一起讨论的,
而且相信有什么问题你的队友一定会帮你啊,
因为主辩稿意义重大啊!
加油哦~

*~碧芬~* 說...

哈哈~*拉院辩论队接近人齐耶!!

我也很期待你们的新排阵和你的新鲜表现哦!
你要加油加油~
能尝试新辩位绝对是好事!
祝福你们!!

虽然身在死亡组*
但你们要努力义无反顾地让自己活下来!
期待可以对决的一天!

曉鈺 說...

鈳媃:我沒當過一辯的,還請你多多指教咯!^^

偉勝:雖説架構是大家一齊想的,但是主辯稿真的會搞到我頭都大的!想到要寫稿,腦細胞都死了一大半了~~

碧芬:哈哈!非常期待能與你們的對決!^^那我們就先約好在半決賽,場上見真章咯!(我好不要臉叻!竟然幻想我可以晉級半決賽!)哈哈哈!

不過,拉院真的很齊心叻!來了這麽多人~搞到我們敦大好像很“一盤散沙”醬~XD

Unknown 說...

“華基政黨能否有效為華社爭取權益?”— 一个由《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 与星洲日报联办的政治講座。
主讲人:王乃志,潘俭伟,胡渐彪,张念群
欲知更多详情,请加入全辩面子书 或浏览全辩的官方网站:www. quanb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