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 By: 曉鈺

我还想她

《我还想她》
作曲:林俊杰 填词:邢增華

泪水 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放掉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 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衷




很喜欢这首歌,更喜欢它的MV,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男女主角的那段感情,虽然大家都没说出来,但是感觉却很甜蜜。


张小娴也曾写过的:
爱情最美好的时光,是患得患失的阶段。
你知道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打情骂俏、暧暧昧昧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甜美的。
我们说爱情有多么的动人,它最动人的,却是还没有真正开始的时候。


这MV的结尾,男女主角相约到森林去,可是男主角去森林的路途中,却发生了交通意外,乘鹤西去了。我个人觉得这种结尾,带着点遗憾的收场,真的是很唯美......


不知我能不能有这样的机会呢?

5 可面滋:

lipming 說...

介绍你张震岳的“我会想念你”。。不错哦。。我个人蛮喜欢的一首歌。。

匿名 說...

“不知我能不能有这样的机会呢?”

Wah~
这句话... 什么意思?

曉鈺 說...

嗯...这个,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哈哈~

KarnMing 說...

什么机会?
乘鹤西去的机会?
去站在你学校门口的大马路,两分钟后你就有机会了。。

曉鈺 說...

要是真的站在那边,根本都不用两分钟...
20秒都算是给多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