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 By: 曉鈺

颓废人生?


在古晋的那一个星期,我竟过着有点不寻常的日子:早睡早起、按时吃三餐,餐餐还要是两人份的。实在是太不可思议啦!这或许算是那五个劳苦功高,天天带我们游山玩水的古晋朋友的功劳吧!在游玩时,也不忘带我们去“祭祀”大家的五脏腑。哈哈!


而回到来安邦后,生活就依旧颓废。每天无所事事,在外游荡至夜半三更才舍得回家,快清晨才睡觉,睡至中午才肯爬起来,看看电视、“打打”电脑,就又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一日一餐,还真是奢侈!可以的话,我想把这一餐也省略掉呢!哈哈!之后又再出去游荡,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一直都会觉得自己很颓废。不过,能颓废地过活也是种福气。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颓废得起的。既然我现在尚且还有颓废的本钱,我为什么不好好地享受颓废人生呢?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抗拒颓废,然而,
颓废也是不必找理由的。






在有本钱的时候用尽“她”,乃是享受人生首要条件。


岁月不留长,又何不为之呢?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