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 By: 曉鈺

永远怀念......


“多么想念你那瞭望天空的印象,幻想我有这份顽强的漂亮,
尤其是你在临别的豁达模样,多少也为了我设想。
曾经得你宠我竟纵坏我,连哀伤都不可忍受太多,
明白孤单一个都要自强,苦楚试练无论如何多都不算多......
离开都要考我怎么去做我,谁都知分开比相处更多,
明白戏梦人生苦短也可得到最大结果,何必这么教我.......”


“今天起,我得把你的梦想,变成我的梦想!
在那之前,请保佑我没事。安息吧,陈嘉欣。”


“再见我的初恋跟你一起也不枉,未曾乘风出海怎破浪,
过去每幅风景请你随时拿着看,别忘记你我要继续盛放......”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