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 By: 曉鈺

還是辯論......


最近都沒什麽好寫的,生活還是一樣,都是睡覺、吃免費飯、練習、吃免費飯還有再練習。

只是那天陳老師有來為我們破題、提出意見,所以我們現在都有很好的概念了,只是不知道要怎樣帶出來,帶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個問題。然後,主辯就已經決定了是由“聲音很好聽的”來擔任。(不好意思,爲了不要打草驚蛇、暴露行蹤,只好這樣叫你咯!哈哈哈!)至於其他的上場辯手,就還未決定。

老師走了後,竟然有人播放我們之前與工大友誼賽的錄影。(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太敢看回以前的自己。)可是,還是有看了一點點,在嘲笑自己的當兒,也嘲笑了其他人,尤其是國政。哈哈!其實看回錄影,就出現了一個疑慮,爲什麽之前他們會派我上場的?(如果我們好像其他大專那樣分隊,我應該是屬於第三/四/五隊的吧?爲什麽要我上場跟他們的一二隊比呢?)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因爲無論是技巧、動作等,我都是十分差勁的。

影片呢,我是不可能會放出來給大家笑的。照片就還好啦!哈哈!(如果還是想看“笑話”的,可以直接問我。)



比賽前的我們......我們四個的表情都十分不一緻。別問我在做什麽,我回答不了你,
因爲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做著什麽。


賽后大合照咯!
從左至右:我方的四位辯手、工大兩位點評、工大的四位辯手......


來著,我們將會有兩場比賽:敦大辯論賽以及中華盃。敦大辯論賽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都應該會很清楚。(不清楚者按此!
而十月的中華盃將會是我們第一次出征的國際賽事,此項比賽共有十四支隊伍,除了上屆冠軍及亞軍以外,所有隊伍都得從外圍賽開始打起。這,也是一個挑戰。因爲這十二支打外圍賽的隊伍都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及澳洲的頂尖大專辯論隊。(我們除外啦......我們才只是剛起步的“發展中隊伍”罷了。)


應該是沒什麽可以說了,等下就可以回家了,可以暫別辯論練習,避世去也。哈哈!

日新月異隊,繼續加油吧!(說自己是“日新月異隊”,還真是不要臉!哈哈哈!)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