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 By: 曉鈺

誰,聽見了嗎?


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
別再說我是誰的誰,因爲真正擁有我的人除了自己就只有我父母。

做自己並沒什麽不好的,至少不用僞裝成人們所想要,也常常做的虛僞。爲什麽還要苦苦追問過去的痛苦事件?常常挖苦她......我不相信你沒有過去,更不相信你家大人沒有錯!
阿嬌長大了,阿Sa成熟了,但也總好過寳島的三個肥婆,二十多嵗了 ,還在那邊裝可愛!還真的以爲自己真的是万人迷,我其實只是看到幾個沒腦的人在胡鬧,相信很多人也會贊同我,但會有更多人反對我。不必說出來,其實大家都心裏有數,不要再給我打分數!我不是好人,更不是壞人,只是一個常常戴著面具的普通人,戴著面具並不是因爲我虛僞得沒臉見人,而是我于禮貌上,不想嚇到人罷了。嚇人不是不好,但要適可而止,讓人嚇破了膽可就得不償失的。但是得得失失,到頭來也是一樣,所謂色既是空,空既是色。有哪個人不好色,天下烏鴉一般黑,有人整天評擊Edison,可是卻又沒有想過,自己也只不過是爸媽忍不住一時快感所造成的“副作用”罷了!我不相信你沒做,更不相信你沒錯,既然做過錯過,又爲何常常把它挂在嘴邊?牙齒很美嗎?不如去代言牙膏廣告吧!真不明白你留在世上還有什麽價值,生無所求,人生沒有目標,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夢想,但也就只是空想,哀莫大於心死,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變,並沒什麽大不了。很想找人去搭救你,但卻更想找人打揪你,這難爲的選擇,真叫我如何是好呢?好人沒做好事,壞人不干壞事,這個到底是什麽世界?壞人說了幾句假話,人人都把他捧到天上去,連連說他是好人,不能說他壞話;好人做了幾件實際事,人人都看膩了不相信他,貶他到壞人世界,説他虛情假意。這種事情根本不需要討論,所以我講到現在都還不想聼其他人講,我不是霸道,只是自我意識高。自命不凡沒什麽不好,大不了像項羽一樣,剛愎自用,失敗后就在烏江亭自殺,乾乾脆脆,日後還會被人讚頌,還會被人寫進史記裏,莫以成敗論英雄,英雄是否都得煮酒嗎?酒入腸時愁更愁,醉生夢死,可惜我都沒醉過,還試過二十多巴仙當作汽水喝,還是不能感受喝醉的感覺,反而越來越精神,還真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你說我“乖攬”,你看得很“賭攬”,這其實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因爲你沒有文化,所以就請你抛開你那“啦啦”的想法吧!別在那邊自我陶醉假好人,常常假惺惺,你有什麽不對勁?勁,人人都在說小龍勁,一個寸勁,就能打到老外趴在地上起不來,打散了東亞病夫的稱號。這個年代,人人不想做病貓,買了一大堆的保健產品,自以爲可以為自己的營養加加分,怎知道卻把毒素留在體内,那些出書教你排毒的,就去看看他們最後怎樣被毒素毒死吧!我並不是在咒人,只是在說事實,不信就“放長雙眼”來看看吧!看了這麽久,熟悉我的人都會知道,我只是沒話找話講,可是我所說的都是些事實,你看不順眼就別再看吧,反正都沒剩多少了,謝謝你們的忍耐,如果我說的,你都贊同的話,那就請你反省一下吧!我說的這些都是發自内心的話,而且還本著傳媒守則的道德觀,至少沒有像“林伯”和“尹姐”那樣亂講話,冬至是永遠不會遲過聖誕的,沒有冬至,你怎麽會有白色聖誕?別再説了,傳媒的力量是很大的,所以別再散播沒腦的資訊了。我敢說敢做,反正我又不是在音樂無限地賣FM,看你奈我什麽何?!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