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 By: 曉鈺

生命中美麗的東西......

在您的生命中,您是否有遇到些美麗的東西呢?

時日漸進,我也漸漸發現到越是美麗的東西,就越是“帶刺”。她不一定會直接給你帶來傷害,可是卻會不經意地讓你受傷,就好比玫瑰。玫瑰雖美,但終究還是帶著刺的,想一親方澤,還得三思再三思而行。

有人說,金錢是美麗的,鑽石是美麗的;
有人說,愛是美麗的,思念是美麗的;
有人說,孤單是美麗的,憂傷是美麗的;
有人說,歲月是美麗的,生命中不能缺少美麗......

但是我說,世上任何東西都有其美麗之處。能不能看到她的美麗,還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並沒有一定的公式的。她,美麗的後面隱藏著什麽樣的刺,你又會否願意去探索呢?

煩惱了二十年的事,還是沒有答案。得到的,就只有一個結論:

在我生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都越不能碰。

2 可面滋:

小鱼 說...

那么你记得千万不要碰我咯~~~哈哈哈

曉鈺 說...

哈哈哈!你真的很會說笑話哦!
美麗的東西,應該沒有你份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