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 By: 曉鈺

有喜有憂

現在比較得空,就說說昨天發生過的事吧!(嘻嘻......^^)

昨天一早,我就當了跑腿,去市鎮的兩間會館領取贊助費。其實我本身並不知道該兩間會館在哪兒的,就只知道它們是靠近什麽商店罷了,所以就只好向“安哥、安娣”問路,他們都很熱心地跟我說會館的位置,而且還目送我,看我到了對的路口后才離去。讓我感覺到峇株吧辖真的是充滿人情味,若換成是在吉隆坡,那裏的人就不會那麽熱心了。(我自己是生于吉隆坡的,對於吉隆坡某部分的人的“冷血”早已就司空見慣了。)

這是我第一間“目的地”,這廣肇會館十分好找,下巴士五分鐘后就看到她了。

廣肇會館

永春會館是位于峇株市的另一端,我就打著我的“小雨傘”(當時下著雨),緩緩地走去。還好趕得及在午飯時間前抵達會館,順利地領取了贊助費咯!(哈哈哈!)

永春會館和她旁邊的“地標”--2000“娛樂場所”......

當時的心情實在是超級好的......所以就順道去了我最愛的Secret Recipe慰勞自己一番的。(反正那間店也是在會館附近罷了。)

到了就叫了一塊Black Forest,說真的我到昨天以前,都沒吃過他們的黑森林的,也沒聼過身邊有人吃過的。一吃,就馬上又一個念頭,“我以後還是吃別的好了!”一個字形容,差!蛋糕本身很干、奶油一大堆又很油膩、cherry也不新鮮......我不知道是這間分店的關係還是什麽的,真的很差!可以跟夜市的那些蛋糕比。(唉......)

不好吃的黑森林

之後,就去了麥當勞“解膩”、去Carrefour買東西。(買東西也是有很多事情發生的......有點想哭...T_T)

終于都回到大學,休息了半小時左右就去練習辯論咯!到了沒多久,彩莉也到了。(馬上就感覺到殺氣了。可是就不知道爲何會有殺氣......無奈......)她就質問我爲何沒回她訊息等等之類的,我頓時語塞,除了“對不起”就再也說不出話來。之後,她好像都很臉黑的,我也不敢再去招惹她。正式開始練習后,覺得她有好點了,就放下“心頭大石”了......(只是,得了一個教訓咯!不能不回別人的訊息!嗯......)之後也跟她同組辯了一題,覺得大家都發揮得不錯的。(很不要臉呵?哈哈哈!)

但是,我同時也發現到了一點,我當晚練習時的態度真的很不好,這樣下去,我一定走不遠的,看來今天也要多多改進了。(嗯!)

總結就可說是,有歡樂也有不愉快的。
就此擱筆。



(不好意思,最近在這裡都很口語化,但我會盡量改進的。謝謝大家。)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