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 By: 曉鈺

特別鳴謝

這篇是答謝詞,主要是因爲看著朋友一個個都踏入了新的歲月里程碑,而我也快與20道別了,迎來21。在這二十個年頭,有恩于我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可是很多都是找不到機會好好答謝的,所以本人就想在這邊向你們送上至高的謝意的。(排名不分先後,只是分次序罷了。)



毛奕山:這16年來,看你都看到快膩了,謝謝你跟我顛了這麽久咯!
張毓清老師:以前總覺得你很兇,也很偏心。不過,真的很感激你當時對我的嚴苛。謝謝您!
洪鳳春老師:非常謝謝您以前對我們幾只小瓜的訓練。
葉劍輝:同班十個年頭,謝謝你的照顧及常借功課給我抄。


吳桂珠:因爲你,我獲得了多位學哥學姐的提拔,進而有機會參加全國性的比賽,並拿下了團體組的
其中一項冠軍。謝謝!
鈡家佳:謝謝你教我寫東西,教會我很多道理,同時也令我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胡美婕老師:您是我最好的華文老師,也是最好的聽衆。您也是第一個懂得欣賞我文筆的人,謝謝您一路來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陳嘉欣:雖然你現在已不可能看得到,但還是想說,謝謝你陪我的那兩年,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
紀艷玲小姐:十分感激您所為我們做的一切,也謝謝您讓我認真地看待華文。
中華文化營一眾營友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了你們學華文的困難,這使我更加堅持地想要學好華文,也讓我得到了很多人生的啓示。


方秀娟老師:謝謝您常在辦公室教我做人做事應有的手段,也很感激您常年來孜孜不倦地教導我們。
溫鎔碧:謝謝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聼我嘮叨、發牢騷;心情好時,給我“窒”的。
顏慧婉:謝謝你的體貼,陪了我一年多,也感激你鼓勵我繼續求學的,雖然不知道求學對我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但還是很謝謝你的。
戴老師&盧老師:謝謝你們對我的批評以及鼓勵。
Ms Sammy Looi:多謝你俾機會我入OChaCha做工,我學曉o左好多o野,從樓面到廚房再到櫃檯都好,同埋好多謝你一路來都o甘錫我。


o甘多位,多謝曬!

(如有未經提及者,請恕在下不才。)

2 可面滋:

小鱼 說...

哇!!有我的名字的涡!!

曉鈺 說...

不喜歡嗎?那我刪除掉好了!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