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 By: 曉鈺

天气这么热



天气这么热,我哪里统统不想去,
只想躲在家,看着我的电视吹冷气......

-张学友《天气这么热》





迩来的天气真的是异常地炎热......
真的很希望能像歌神的歌一样,躲在家里看电视、吹冷气......可是,宿舍这里的电视就只有在楼下的cafe以及三楼的休闲室罢了。那两个地方,不但没有冷气,而且......


还会更热的哦!!!

还真是要命!


现在,一个人坐在5号的风扇底下,还是会汗流浃背的.....难怪有好友说她想要买个冰箱,把自己关在里面做只“雪藏鱼”的。而我的室友,睡得正熟,作着梦,也会爬起来脱衣再睡过的。


天气真的是越来越热了。虽然现在的天气很热,但是我竟然会觉得有点儿冷。是天气开始转凉了吗?还是我身体开始不妥了,开始发病了呢?由于我暂时还不相信前者的到来,所以应该是后者了吧?


嗯......今晚开始得早点睡,多多休息的了,毕竟现在正值考试期间,为免病倒,还是“生活”得保险一点比较好。



晚安咯!敦胡先翁大学、巴株峇辖、柔佛、马来西亚......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