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 By: 曉鈺

吾家有女初长成

有幸地回家几天,有幸地去扫墓,也才有幸地发现我妹妹真的长大了。

从心智上来说,她看的东西,比以前远了。或许是我一直都在低估着她的成长,也或许是分开太久,不知道她的成长,但妹妹突然变得如此地成熟,还真让我有点儿不习惯的。哈哈!

以前那个爱撒娇的小女孩,那个常哭哭啼啼的小女孩,那个常向爸妈投诉我的小女孩,现在都已经不再是个小女孩了。

小女孩,毕竟还是会长大的。而她的思想,很可能还比我这个作为哥哥的,还要成熟也说不定。

(啊!真是惭愧啊!哈哈!)

4 可面滋:

匿名 說...

都说她会长大的嘛。那现在就很好啦,不再像以前酱。嗯,嗯..

曉鈺 說...

她以前也不会说很差啦...最多也只是比较任性刁蛮咯!一般的小朋友都会有的...包括你咯!哈哈!

G4B-203 說...

介绍给我啦~~

曉鈺 說...

我才不会这样害我的妹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