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 By: 曉鈺

“家钰不小”

一直都在想着,要以什么主题来呈现这个“家”。
以下是与一些损友在事前的一番对话......

........

璺 : 喂, 你们说,我该用些什么主题好?

甲 : 嗯......不如就写些你的生活啦!周遭发生的事情啊、感受之类的啊!

乙 : 哇!酱没脑的想法,你都说得出啊?不怕被人笑吗?现在到处都是在写自己的生活遭遇的啦!一点看头都没有!又不是说什么名人之类的,翻来找去,也是自己的朋友去看罢了。开了整年,都还是那几千的点击率,知道的人不多,留言又少,实在够力无聊到......

璺 : 那......你的看法是......

乙 : 当然是写些有着巨大回响的东西啦!好像写些爆炸性的报导、新闻等的。这样就比较全面,也比较多人看咯!

丙 : 好心~~阿璺又不是走这些喧哗的高调路线的。照我说,要写就写些比较文学性质的咯!反正他也很喜欢文学之类的啦......

甲 : 但是......这样,该会很累的吧?大家看到,应该都会觉得眼睡的咯!还是写点比较轻松的好吧?

璺 : 好了!别再说了,我想我已想到了我的“家”是怎样的了。谢谢咯各位!我们还是继续回我们的重要事吧!我快要吃胡的咯!

甲乙丙 : 哼!我们才不可能这么容易让你赢呢!

........

于是,我的“家”就在一片吵杂声中,得到了些许概念。

6 可面滋:

KarnMing 說...

写大马阿精的故事...
肯定爆红...
不红我切.......我家外面的那棵树。
=。=

曉鈺 說...

真的吗?
大马阿金有什么好写哦?

KarnMing 說...

就写他和山猪过招的情节,
每个事件都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肯定让读者屏息,也让这个颓势的文学世界,
恢复昔日无法比较的光芒,
靠你了~~~
^^

曉鈺 說...

那...我倒不如写兔子与女友的跨时代长篇爱情故事更好...
可能会赢“意难忘”也说不定的哦!
哈哈!

lipming 說...

阿金阿金,到处都能闻到阿金的名。。哈哈。。少了他就少了很多话题。。大明的建议不错,写写黄金的故事,蛮有看头的。。哈哈。。倒时这个blog就真的家喻户晓了哦!

曉鈺 說...

我觉得阿金在这里出现,并不是很适合。因为故事要常常更新,你们都知道他很多故事的啦!但怎样都好,我会尽量考虑下的,谢谢大明和小铭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