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 By: 曉鈺

隆重登场

一直都想拥有个家。但,家的温馨,家的温暖,终究离我太远。

自发生过那件事后,一件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一件事,我就很少把自己的家当成一个家了。在这同时,我也感觉不到家的温馨感觉了。每每在有困难的时候(病倒了或是某某方面出现问题等时候),家庭的温暖感觉,才会倾巢而出,汹涌而至。

曾经,我尝试让自己重新投入回这家的怀抱。但,家已不再是以前那个家了。无论再怎样努力都好,破镜后的裂缝都是难以修复的。纵然大家都明白,家,是不会有“隔夜仇”的,但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呢?我自问自己真的不太能做到。

或许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或许吧......现在我也只能继续期望、继续努力罢了。
因为,我一直都想拥有个家。就算,家的温馨,家的温暖,离我太远。




但,无论如何,我都要宣布......
“家钰部晓”,正式开窝!
今后,第四个家也有“着落”了!哈哈!

“表演我直到你另眼相看,将抑压能量在台上释放,攻克这殿堂,乍露锋芒......
不管以后谁称霸称王,难及我今晚声势壮......”
《隆重登场》

4 可面滋:

lipming 說...

haha...i'm the first to give comment.first blood..haha..
nothing much to say actually...keep up the good work..post more funny blog lo...

曉鈺 說...

YLM, long time no see lo... how do you do recently?
btw, thanks for ur suggestion lo...

KarnMing 說...

不隆重pun~~

曉鈺 說...

隆重登场是歌名来的....
然后,不隆重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