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 By: 曉鈺

對不起,謝謝。


兩個多月的備戰征戰,本人的全辯路途就這樣划上了句號,一個我親手划上的,不應該屬於我們的句號。這一戰,也應該是我們幾個最後一次的同場演出了,只是這最後一次,也被我搞砸了。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表現會是那麽“花瓶”的。這次的表現那麽差,還因口誤而連累大家,歸根究底,這個問題的出現,是我還不能相信別人,還是我不相信自己呢?


再次去到了她靈前,爲此事遺憾、懺悔、解釋、道歉、請願。
忽然感覺到,一雙手正輕搭著我雙肩,溫柔、憐憫、慈祥。
雖然眼腺不怎麽聽話,但心裏重重的包袱卻頓時釋懷。


很感謝一直以來都覺得我有能力“擔正”,也讓我“擔正”了這麽久的各位,同時也很對不起你們對我的期許,我真的辦不到。對不起,謝謝。

3 可面滋:

WS 說...

有热忱,有心,放不下的话就别放弃,
继续努力,大家都是在学习着,进步着,
加油哦!

*~碧芬~* 說...

晓钰~*乐观乐观哦!要记得小芬与你同在!=)

曉鈺 說...

小勝、小芬,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哦!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