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 By: 曉鈺

女,己


(望著你的
背影
我眼眶忽地紅了......)


過去
陪著我
欣賞你看過的風景
一幕接著一幕
越看越遼闊。
開始憂慮
在這大大的地方
到底還有沒有能容納我的位置。
走了好遠
開始累了
想停下腳步
不想再走了。
這一舉
使我
無法知道
你接下去的那些風景收的
全都是
與我的回憶......


(察覺被我注視著的你
腳印中
還有些淚滴摻雜......)


曾經
帶著你
打開我深鎖的心房
一扇接著一扇
愈開,門愈小。
開始懷疑
在這小小的空間
到底還有沒有能容納你的位置。
走了好久
開始倦了
想轉身離開
不想前進了。
這一步
讓你
無法知道
我接下去的那些心房藏的
都只是
與你的時光......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