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 By: 曉鈺

《我很迷惘,我很煩惱》之“唔係呱!”


話説,很多家庭都會在新年前後去算算來年的運程,看看健康運、工作運、財運(這個應該是最主要的)、愛情運、整體運,還有很多的不懂什麽運什麽運。而每一年,我家二老都會不落人后,擠進這股“算命熱潮”,替整家人算運程去也。(原本這句是要寫“我家也不例外”的,但,還是留著下次吧!哈哈!)


説到這個算命師傅,我家很多親戚每年都會幫襯他,因爲他還算得有點准的,但是算到我准的,都不是什麽好事來的。這幾年來,這個算命師,每每算我的運程,每每都會重復地跟我家二老說到兩件事,“別讓你的兒子去有山、有水的地方玩,可能會有事發生”和“你的兒子今年的桃花運很強”。於是乎,我這幾年就被禁止去有山、有河、有海的地方,但我偶爾還是會偷偷去的。不過,不知道爲什麽,本人每次去了后的下場,通常都是會生病的!所以我通常都會避開這些地方,總是覺得能免則免,直到我真的是心癢癢,癢到無可救藥時,才“勉強”地去一去咯!(這個,就勉強算他准啦!)


至於第二個,桃花運強的説法,應該是16嵗那年就開始說的,算起來,至今應該有差不多有兩年多三年了吧?正因爲有這個説法,於是乎本人就很理所當然地等待著,心想,“反正我的桃花運都這樣~強了。還要出去追女子......不是,是給女子追咩?”(不好意思,自爽一下。)所以,到頭來桃花是不怎麽樣的啦!有是有,不過,都只是還好罷了。(我不敢說是爛桃花,不然出到去給人追斬都有份!哈哈!)(這個也可以算准吧?他只是說桃花運,又沒有包什麽的。第二個就也算他准咯!)


來到了今年,一樣的説法,主要還是那兩件事,但是今年多了一樣,而這一樣,是完全令我哭笑不得的。算命師如是對家中二老説,“你兒子有女朋友嗎?有的話,就要小心點,因爲他今年很可能會做爸爸。”於是乎我尊貴的母親大人回到家后,就跟本人有著以下更加令我哭笑不得的一番對話(請以廣東話來閲讀以下對話)......


媽:“你最近有無識到新女朋友啊?”
我:“應該無呱~問o黎做咩?”
媽:“哦~無咩o既~我頭先幫你去算命,個算命佬叫你要小心D,因爲你分分鐘會做人老豆喔~!”
我:“哇!唔係呱?!o甘大整蠱?”
媽:“o甘你有無女朋友啊?”
我:“無喔!o甘你可以放心未?”
媽:“放咩心哦?我點知你有無去搵one night stand o架!”


説到這裡,我也昏了一半,想不到她是這樣看我的。(想哭......)
不過,又看到另一樣東西,我媽原來,還真的蠻開放下的~哈哈哈哈!不過,還好她沒有像鄰居那樣,買避孕套給她的兒子,不然我肯定會尷尬到死。


話説回來,如果那個算命佬前幾年算的那些算是准的話,醬我今年不是......?
啊!完全昏倒~



後記:以這樣的方式寫東西,還真是破了本人的先例。不要懷疑,不要驚訝,我還是我,雖然寫的方式跟以往非常不同。哈哈哈哈!^^


以上故事,不屬虛構,
如有雷同,恭喜發財。=p

5 可面滋:

匿名 說...

我要吐啊!酱够力不要脸的啊你!你16岁开始,现在才两年多三年咩?2年“加”3年=5年吧?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以你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劝你一句,

“别想太多!你不可能的啦!”

喂!我是YY...我进不到那个什么“名稱/網址”的栏啦!那边写什么“網址含有無效的字元”!什么来的哦?

ZH 說...

我喜欢这样的文章哦。。。
有点喜感哦~
感觉就不错。。。
哈哈。。。

bro。。。
clubbing少去点啦。。。
等下真的ons不就jialat了。。。

桃花运那么强。。。
那很快就会有咯。。。
别忘了现在才三月哦^^

曉鈺 說...

YY:我鬼知道那個是什麽啊?真的是啊!還要來這裡玩“踢爆”?以後不要給我見到你,你會死得很慘的!哈哈哈哈哈哈!


子浩:先謝謝你的喜歡。不過,我真的是沒有去過clubbing的啦!更加沒有什麽one night stand 的習慣!大家從小一起玩,沒想到你會這樣看我的...lolz...

ZH 說...

没去过也可以去的嘛。。。
哎哟。。。
去clubbing也不一定坏孩子嘛。。。
不去也不见得是好孩子啊。。。
只要会拿捏轻重就好咯。。。

什么这样看你嘛。。。
哈哈哈哈。。。
ons看来很帅哦。。。
但我没试过啦。。。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曉鈺 說...

王子浩,你贏了,我輸得服服貼貼,完全無言......

哈哈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