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 By: 曉鈺

遺憾?


有一友人問我,當初沒有出席大學田徑隊的集訓營,現在會不會覺得很後悔、很遺憾。說真的,我並不後悔沒有出席田徑集訓,只是會覺得有點兒遺憾,因爲真正讓我不能出席集訓的原因是--我聯絡不上田徑隊的領隊。回想起來,還真是不甘心的,有著校内亞軍的頭銜又怎樣?還不是進不了田徑隊!這件事,應該是我大學生涯中,最不甘心的一件事。

因爲進不了田徑隊,而輾轉地加入了辯論社,成爲了學長們口中的第一個“自己送上門”的辯論社員。從一個熟悉的環境,轉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雖然我只是個新手,但學長們總不斷地讓我學習,而我也從中獲得了不少被提拔的機會,從第一次對工大的友誼賽到現在,每一場都是以主力的身份上場,真的十分感激提拔我的各位。雖然沒有為辯論社立下什麽汗馬功勞,沒有為辯論社爭取到什麽榮耀,但我真的已經覺得滿足了。也因爲這樣,依然還是會覺得很對不起提拔我的各位,因爲我真的什麽都沒做到。

話説回來,如果我當初能夠參加那個田徑集訓,今天的我又會是怎樣的我呢?我還會參加辯論嗎?敦大辯論社及辯論隊裏還會有我的位置嗎?我也不曉得。哈哈哈哈!

說遺憾還是會遺憾,說不甘心還是會不甘心,但都無法改變這個過去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好了!^^

3 可面滋:

匿名 說...

人生总是会留下很多让自己遗憾后悔或不敢新的事情 我们唯一能做的 就是尽量不让这些事情发生 加油 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的 晓钰

WS 說...

经过人生的每个分叉路口,
总会留下遗憾,
但这一些遗憾,
却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加油吧~

曉鈺 說...

無名氏:謝謝您~可是,我覺得一個人,就是要有一些遺憾來警惕自己,不讓自己錯過以後的機會,這樣的生活才能活得更精彩。然後,請問你是?

小勝:嗯嗯!沒有錯!我正是因爲有這遺憾,才能認識你跟拉院的一群貼心朋友的!大家都要加油!你也要堅持辯論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