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 By: 曉鈺

忙......盲......茫......

最近都很忙,忙上課、忙辯論、忙開會、忙寫稿、忙打機、忙看戲等等。幸好新宿舍沒有Wi-Fi,就有藉口不用幫忙找資料,不然恐怕真的是會忙到崩潰的。

這 學期我的課主要都是從早上上到下午的,可是還是會有一些休息時間,可以讓我去圖書館上下網、睡下覺的。最近都沒有什麽睡到,都是些沒有素質的睡眠,所以整 個人都很累,整天都呈現一個很疲憊、精神緊張的狀態中。由於現在離辯論賽就只是剩下十多天左右,大家都在忙著籌備比賽,工委有工委的忙,辯手也有辯手的忙。只是,我 就兩邊都得忙,除了要寫辯論稿,我還得寫多兩篇的部長獻詞,以及弄妥很多賽前的準備工作。真的是很夠力地傷腦筋......

然後,經過了 上星期的辯論社迎新會以及試辯會后,就看到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不會的東西,就覺得自己還不是很適合上場比賽,更何況是做二辯?!剛剛學長 就問我,讓我做二辯會不會有很大的壓力。說實在的,二辯對我是個很陌生的位置,我從沒有當過二辯的經驗,現在突然決定要我成爲二辯,還真的有點適應不過來 的,畢竟二辯需要有很快的反應能力、應變能力等,還有要進行我最沒有信心的盤問環節,我自問我還不能勝任如此重擔。

當各種壓力越來越大時,我又能做些什麽呢?真的很茫然......
辯論、獻辭、課業同一時間纏上了我,剛怎麽做才好呢?


備註:無法如約地發表不一樣的故事,因爲埋筆那時,發現還有很多東西未完成的。十分抱歉。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