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 By: 曉鈺

我回來了!

邇來都沒什麽機會可以上網來更新的,今天也難得忙裏偷閒來寫一寫些近日的瑣碎事情。

這幾個星期都一直在準備著比賽的東西,只是復賽的題目,我們都換了好幾個方向來打,越換就覺得越亂、越難打。加上一直都被潑冷水,說我們不了解辯題、沒做功課、講得很表面等等,真的很不服氣咯!理想題要怎麽找證據嘛!你真的這麽厲害,就找給我們看啦!別就只是會說,“可以嗎~?”大家聼了都會覺得毛骨悚然的!

最近很長時間都是在趕稿的,因爲欠很多人很多稿的緣故。趕稿的過程,雖然是很有壓力,但是在送出稿件時,所得到的回響,又是令人十分振奮的!為兩位部長寫了獻辭,其中一位部長是修改兩句話后直接採用我的獻詞的,而另一位就說我的文筆很好,只是那篇並不是很適合當他的獻詞云云的,但是他自己寫的獻詞還是有採用到我的點子哦!哈哈!寫獻辭,除了讓我接觸不一樣的東西外(畢竟本人是第一次寫),還能讓整個辯論社的人都知道我的文采。還真是一舉兩得,也離我的夢想就更靠近了!哈哈!

今天已是星期一了,就只剩下4天,就是本人代表敦大參加的第一個“大賽”了。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忐忑、很緊張、很期待、很矛 盾,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一直以來,比賽前都會有人鼓勵我,叫我別太緊張,為我加油的,但這次並沒有。很想你,但是也不能再靠你了。沒有你后的每個比 賽,最後的結果都是很差,各種不想碰上的傷病也都回來了。希望這次能例外地克服......

最後,回到來重點,其實個人覺得自己在“敦大一隊”*中的表現還不是很好的,我很想努力,但是卻很不上心咯!總覺得自己在隊伍裏就好像是個花瓶辯手**一樣,真的很沒用!這樣要怎樣突破歷史嘛?一隊的各位,對不起......


*“敦大一隊”是他們自己放的名字......
**然後,剛剛一隊的他們就告訴我,我並不是什麽花瓶辯手哦!我是有内涵的花瓶!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