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 By: 曉鈺

我不是鉄做的!


還有兩天就是比賽了,所有事情都該辦得七七八八了,應該是可以專心于比賽了。雖然說還有兩天,但是我們一隊的準備還不是很足夠的,尤其是我。或許是本心就太喜歡幫忙,或者也可以說成是“八卦”、“雞婆”等,好像很多東西都有我的份:從寫獻辭到安排住宿,從寫雜稿到二辯稿,什麽都要插一腳下去,導致辯稿到現在都還未完成,自己卻累得不像話了。


同屋友每天傍晚都看到我一個人回去大學練習,他們除了佩服我的毅力,還對我的精力感到嘖嘖稱奇,連稱我是鉄做的,因爲我的休息時間實在是太少了。說真的,如果真的可以休息的話,我也想好好地休息一會兒,因爲本人真的是太累了,但是已經沒時間可以讓我休息了,所以也只好繼續硬撐下去。現在心裏唯一一個願望是:希望這個比賽過後,可以偷下懶,躲回家去休息下。


繼續為最後的兩天努力,就祝福我吧!


好了,
得忙了,
不能說了,
不能再寫了,
要去做“雞婆”了.
.
.
.
.
.
.

0 可面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