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By: 曉鈺

Moral課之啓示

昨晚就去上了新的Moral課,學了很多東西,也第一次發現到我們FKEE的同學們是可以這麽團結一致的。

說起這個Moral,我還真的很佩服教我們的教授的,除了麻煩和厲害以外,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更貼切的形容詞了。一大堆無聊極了的Assignment,除了得Summary幾十面的課文以外,還得連同一個對課文的看法,每星期post上去BlackBoard的網,之後還得挑選出最好的幾篇,作爲個別組別的Assignment。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瑣碎事情。真的沒想過一個兩個Credit的科目,竟然可以搞成像四個Credit的科目的!這樣麻煩的科目,我們又怎麽有空去做呢?

以上說的還只算是小事。由於本科系于星期三是有著另外一堂課的,所以我們就要求Dr.H換去別個時間或是別的班上課。當我們提起這個問題時,他就問我們說,“This is your problem or my problem?”(第一樣學到的,意思就是説這不干他的事,推卸責任是也。)

之後,當我們重新跟他討論,要求他給我們一個答案時,就冒出了一句,“I'm just moderate this discussion section, I won't make the decision.”(第二樣,不管你們怎樣討論都好,你的決定是你的事,我的決定就是你們的事!)

然後還有,“If you can't settle the time with us, just burn your faculty”(第三樣,當你解決不了事情時,就去消滅你的上頭等無辜的人,道德先丟一旁!)

他之後還有說什麽,我不知道。可是,就因爲這三句話加上無聊的Assignment,就引起了我們EE學生的集體不滿,也是頭一次如此團結地說要共同進退,完全放下了成見,很理智地商討我們的大計。姑不論這次的革命能否成功,但無疑的,我們的感情的確就加溫了許多。

待會兒就開始我們與Faculty的談判了,就希望能夠順利地換班吧!但若他們無法滿足到我們的要求,相信還是有人會對Dr.H俯首稱臣的,但我更相信,更多人不會屈居于他,大不了就drop掉Moral嘛!最多明年再拿過,至少還能夠締造歷史,成爲第一批drop掉Moral的學生!哈哈!

好了,明天就是比賽了,各位加油!晚安。

0 可面滋: